萧敬腾率队勇夺三连冠 霸气和声实至名归(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3

萧敬腾率队勇夺三连冠 霸气和声实至名归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在上周六迎来总决赛之夜,总决赛形象诠释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四强选手在各自音乐老师的带领下为了争夺最后的桂冠展开激烈的对决和比拼。最终,华纳音乐旗下的“金曲歌王”萧敬腾带领宋宇获得第三季《最美和声》总冠军,也成为连任三年的冠军导师。除了令人窒息的紧张赛事外,前两季的冠军肖懿航、许一鸣齐齐亮相献声最美舞台,作为连续带出三界冠军的导师萧敬腾也是与有荣焉。歌坛传奇费玉清更是现身与“萧张”组合展开了精彩异常的音乐碰撞。
  决赛第一轮,萧敬腾携手宋宇顶住开场压力第一个出场,深情演绎《想你的夜》。配合着萧敬腾柔美的钢琴伴奏,宋宇也是用真挚细腻的声音零瑕疵的唱出了内心真实的感情,顺利进入淘汰赛。在第二轮淘汰环节中,萧敬腾和宋宇则选择了《This love》,萧敬腾更是拿出特意为此次比赛定制的钢琴,给宋宇伴奏。当投影打在钢琴上,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无不体现着导师萧敬腾的用心。无论是编曲还是声音展现上,萧敬腾也是尽全力为学员考虑,极大的为学员争取更多的表现机会,华丽的钢琴声配合着宋宇的歌声,展现和声之美。最终,萧敬腾战队获媒体评审投票43票取得第二轮的胜利。在最后一个环节,双方战队都使出“杀手锏”。萧敬腾携手宋宇霸气演绎了一首更加激情摇滚范十足的《爱是怀疑》彻底点燃全场。在歌曲高潮处,萧敬腾惊现高八度女式灵魂高音,令全场惊艳尖叫连连,评委也赞这首歌令其“热血沸腾”,宋柯直言“萧敬腾是我见过的最大牌最靠谱的和声歌手。”最终,媒体为宋宇投票31票,宋宇获得第三季《最美和声》总冠军,萧敬腾成为连任三年的冠军导师。值得一提的是,最美总决赛的神秘嘉宾费玉清以经典歌曲《千里之外》亮相。除了给每位导师送去礼物和祝福,更是现场与导师互动频繁,而萧敬腾更是热情表示对于“小哥”的喜爱和敬仰之情,并且在现场合力演唱经典歌曲《My Girl》默契的演出瞬间带动现场气氛,让《最美和声》舞台在火热之中更显温情。
  随着冠军的诞生,《最美和声》第三季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场比赛中,大家记住了萧敬腾和宋宇的精彩表演,也成就了萧敬腾的三连冠霸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