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最新杂志封面大片曝光 转型硬朗男人范(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7

韩庚最新杂志封面大片曝光 转型硬朗男人范

日前韩庚为《LEON男人风尚》拍摄一组封面大片,以不同已往的形象,诠释轻熟男的阳刚与柔情。大片中韩庚紧皱的眉宇之间少了几分年少轻狂,多了一份男人的稳重与忧郁。三十而立的韩庚,从一个花样美男,转型更为内敛的成熟男人。摆脱舞台炫美灯光、走出大荧幕的人物设定,韩庚让大家看见了一个超脱于固有认知的男人形象。

正在热播的明星真人秀《极速前进》中,韩庚对队友无微不至的体贴,更让大批观众看到韩庚身为明星背后暖男的一面。而“韩庚男友力”的微博话题也被网友顶上热门话题榜。让更多观众接受了一个走下“神坛”的国民男友。

据悉,韩庚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也已全部录制完成。这张专辑将会弥补三年来韩庚没有发专辑的遗憾,也是韩庚真正意义上从专辑收歌到专辑封面设计都全程参与的个人专辑,将三年来积攒的音乐力量全部集中在这张专辑里面。新专辑不仅有亚洲音乐人全力加盟,更邀请世界顶尖团队打造所有MV。在刚刚结束完韩国和日本的MV拍摄以后,韩庚又马不停蹄的赶往银川,投入到《大话西游·完结篇》的拍摄当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