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韩国的“男朋友” HOTSHOT陪你过七夕(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0

来自韩国的“男朋友” HOTSHOT陪你过七夕

搜狐娱乐讯 七夕到了,拒绝被虐,找个韩国欧巴做男朋友吧。近日,随着韩国明星越来越多的来到中国,他们的幽默、可爱、帅气俘获了女神的芳心。戚哥、汤唯、神仙姐姐都被欧巴们所俘获,可见哥哥们的魅力非同一般。
  今日,来自韩国的欧巴hotshot将魅力继续传递,在这样一个秀恩爱、晒幸福的甜蜜日子里,hotshot陪你度过完美一天。早上,晙赫陪你慵懒卖萌。下午,timoteo伴你悠闲饮品。下班后,kidmonster教你敷上可爱面膜,劳累了一天,更加爱自己。另外,hotshot录制视频首秀中文,为大家及粉丝送上祝福,诚意满满。
  “大家好,我们是hotshot,今天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在这里祝大家七夕节快乐,等我们哦,谢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