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一人分饰“四角” 以年轻宣告无限可能(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4

吴莫愁持水枪可爱

  近日,刚刚联合一众90后独立音乐人发起“90后力量无所不在玩乐计划”的吴莫愁,不仅用意想不到的音乐风格和合作模式令所有人为之赞叹,同时曝光一组风格迥异的大片,名副其实时尚icon,镜头前的她举手投足有样有范儿,把玩音乐之余也将视觉美掌控到无以复加。

  时值夏日,吴莫愁身着字母T恤搭配红色热裤,手持水枪童趣十足。面对酷暑考验“玩水”似乎不够,下一秒MOMO更是换装滑雪少女,头顶酷炫护目镜脚踏滑雪板,帅气张扬的姿态跃然纸面。而置身橙粉两色的气球中耍宝和秒变性感冷艳OL风也着实让人为她在镜头前的表现力和对不同风格的驾驭能力点赞。

  这位90后乐坛新生代,不仅用独特的声音魅力宣告“90“时代的到来,更加在时尚和诠释自我态度时展露出属于90后的自信、特别和敢作敢为。用年轻力量宣告无限可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