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鲨新歌MV拍摄现场曝光 首发专场九月登陆上海(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7

后鲨新歌MV拍摄现场曝光 首发专场九月登陆上海

搜狐娱乐讯 金秋十月,后海大鲨鱼将携睽违五年的全新专辑浮出水面。随着专辑先行单曲《后海冲浪手》在五月的发布,这波鲨鱼攻势早已初现端倪,如今鲨鱼们又将尝试不同的玩法——9月6日,他们将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专场演出,正式发布新单曲《时髦人都好Fancy》的MV,同时献唱数首新专辑中的曲目。不久前他们刚刚完成了MV的前期拍摄,片场剧照和拍摄花絮也惊艳曝光。
   8月25日,鲨鱼们一大早便扎进摄影棚,从睡眼惺忪到进入角色,状态切换飞快。棚内的场景搭建十分抢眼,大大的“QSBS”字样和以红蓝紫为主基调的灯光迅速传递出一个信号:这就是鲨鱼们的主场!从付菡在卧房内的独角戏到乐队全员上镜,再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Dancer们掀起的群舞大趴,片场气氛渐次升温。而作为特邀嘉宾,AV大久保乐队主唱陆地不仅在歌曲中献唱,更客串扮演了主持人一角,与鲨鱼们进行了大胆的“访谈”。
   此次拍摄还专门请到了新生代知名造型师陈星如,频繁的化妆和造型调整累坏了戏份最多的付菡。好在一切都井然有序,更有曹璞与陆地的调侃逗趣来活跃气氛。虽然导演安星星(也曾执导《Bling Bling Bling》MV)和乐队的一丝不苟令NG在所难免,以致拍摄一直进行到凌晨一点,但所有参与者都在享受整个过程,辛苦和疲惫已不在话下。
   9月6日,上海乐迷将首先看到这部以新世代视觉分格来表现的MV——当晚的首发演出将以MV播放作为开场,整场演出也将与大屏幕的视觉呈现相互配合。此外后鲨还将带来不同以往的强大演出阵容,由于新专辑中增加了不少萨克斯演奏,现场将会请到近年来活跃在国内爵士乐舞台上的知名萨克斯手吴乐天参与演出,而刚刚签入摩登天空的赌鬼乐队主唱王梓的嘉宾助阵更是一大亮点。
   关于这首《时髦人都好Fancy》,有幸提前听到它的人说它有着“弹幕”式的无厘头歌词和全新的唱法,而MV中的“Fancy Show”场景则荒诞而精准地诠释了它的主题。无论是歌曲本身还是MV,对后鲨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其目的正如付菡所言,“希望用最当下的表达方式来聊一聊咱们生活的这个世界”——重重悬念都将在九月揭晓,到时你一定要坐稳了!。
   (摄影:王未、陈星、新哲、蛋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