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银河》MV花絮曝光 美国街头尽现才气(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8

  8月26日, 人气偶像汪苏泷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曲《银河》的MV 全网上线。作为新专辑MV“美国三部曲”的首部,《银河》MV以梵高的名画《罗纳河上的星夜》为意象线索,远赴美国纽约取景,再加上真挚内敛的歌词,和探寻浩瀚宇宙中每一个孤独渺小自我的深刻主题,令观者无不沉浸在深情走心的音乐中。

  在MV里,导演团队特意选取了布鲁克林区的画家公寓、中央公园、上东区、SOHO区等纽约地标。而汪苏泷以全新的造型亮相美国街头,真挚明亮的眼神,利落整洁的短发,散发着少年独有的荷尔蒙气息, 让众网友直赞帅气。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如同诺大的宇宙中一粒坠落的尘埃,而汪苏泷在这支MV中捕捉到了最独一无二的“第二个自己”。MV首日上线便赢得众多网友称赞,成为各大网站的热门推荐,视听点击量迅速飙升破表。

  从首波主打单曲可以看出,在沉淀了整整一年的这张原创专辑里,汪苏泷再次用无可挑剔的音乐品质,和天马行空的灵感才华表明了自己的音乐态度。 据悉,目前汪苏泷的全新专辑仍在美国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接下来会陆续登陆全网,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