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Me系列大片完结 李宇春十年自问坚持做自己(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31

李宇春WhyMe宣传片催眠师角色大片

  昨晚,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催眠师”角色大片正式公布。李宇春在中世纪风格的古堡中化身神秘莫测的 “催眠师”,以充满悬念的开放式结局,完成了此次系列宣传片的最终篇章。站在出道十年的节点上,没有人云亦云的追忆与缅怀,李宇春用天马行空的设问,为自己的十年做出了发人深省的解读。

  8月26日,李宇春出道十周年之际,“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先导预告版正式发布。片中,李宇春以“如果十年前,我没有做歌手,我会成为谁?”自问的形式揭开了此次系列宣传片的了第一篇章。随后,“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陆续发布四款角色大片,李宇春分别化身宇航员、特工、艺术家、催眠师,以四段风格迥异且极具视觉张力的大片,演绎四个截然不同的“幻想人生”。

  “如果十年前,我没有做歌手,我会成为谁?”是本次“Why 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的核心主题。站在出道十年的节点上,没有人云亦云的追忆与缅怀,李宇春用天马行空的设问,为自己的十年做出了发人深省的解读。谈及宣传片的创作灵感时,李宇春表示,这个问题其实是开放式的,对象不仅仅是她本人,更包含了每一个曾经对“另一个自己”有所想象的梦想家。如果当初,你没有做出那个重要的决定,你是否还会成为现在的你?

  从这个充满了无数可能性的问题出发,李宇春挑选了宇航员、特工、艺术家、催眠师四个角色,演绎截然不同的“幻想人生”。而在假设性设问的背后,既是李宇春对内心的自问与追寻,她对问题本身的解读则保持了十年如一的独特与坚持:“其实不光是我自己,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面对无数的选择,也会产生无穷的可能性。如果当初我没有做歌手,我也许会过另外一种人生,但归根结底,无论我的人生成为了哪种角色亦或是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我都还是我自己。”李宇春如是说。

  十年自问大片最终,李宇春在催眠师忽明忽暗的笑容中化身身披黑色翅膀暗夜飞翔的使者,如此略带神秘而耐人寻味的故事结局,亦为“WhyMe”十年演唱会现场留下了巨大的悬念与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