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助阵《移动迷宫2》首映 与RICKY亲密喂食(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3

尼坤助阵《移动迷宫2》首映 与RICKY亲密喂食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晚7点,电影《移动迷宫2:烧痕审判》在三成洞COXE某影院内举行了红毯首映礼。除了主演迪伦·奥布莱恩、李基弘亮相现场外,更有人气男团2PM成员尼坤、缺少了嘉允的人气女团4Minute、男星Ricky Kim和女星金有贞到场助阵,可谓是星光熠熠。
  席间,几位到场嘉宾亲切和粉丝问候,握手,签名玩自拍,引起全场轰动,其中又以尼坤获得的欢呼声最高,而自称是该电影狂饭的4MINUTE还在活动的结尾送上贴心手工定制帽子。
  虽然贵为观影嘉宾,但尼坤及 RICKY KIM就比主创还卖力,还特别留下和幸运粉丝们一起观看整场电影,亲密互喂零食。现场还开启了小型签名会,粉丝们排着长龙,一个接一个的请偶吧们给签名。
  在电影开场之前,主演迪伦·奥布莱恩、李基弘再次来到影院里进行舞台问候,粉丝们也送上神秘惊喜小礼物。而主演们回给粉丝们的则是自拍集体照。一场电影首映礼因为群星的亮相与互动,俨然变成“粉丝福利”大放送,引得到场粉丝尖叫连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