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受任中英文化交流年宣传大使 献唱主题曲(1/6)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期:2015-9-7

发布会现场

  日前,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创意中国·风尚上海”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著名“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尚雯婕盛装亮相,正式受任为此次活动的宣传大使。尚雯婕首次献唱了特别为中英文化交流年创作的主题曲《big up》。

  去年,中英两国政府发表联合声明,宣布2015年为“中英文化交流年”。素有“电子唱作人”、“中国第一时尚偶像”之称的尚雯婕,凭借多国语言的才华,对文化与时尚的独特见解,及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创新与努力,被授予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创意中国·风尚上海”宣传大使的身份。尚雯婕同时为活动创作了全新的英文主题曲《big up》。谈到这首作品,尚雯婕表示:“它表达的是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命运可以靠自己的双手去改变,我们会越战越勇,冲破陈规与束缚,闪耀地站在世界屋脊上。我想要把这首歌献给我们中国设计师和原创力量。”

  现场,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朱勇先生为尚雯婕颁发了宣传大使证书。据了解,尚雯婕曾献唱中法国宴、中比国宴、中加建交晚宴、联合国在华合作周年庆典、世界峰会、世博会及环球青年领袖庆典等;同时也曾与加拿大总理、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夫人会面,并为欧洲理事会主席、比利时王储、苏黎世市长等国际政要献唱;法国国家电视台曾于2012、2015年两次来华为其专访,尚雯婕可谓当之无愧的“华语娱乐外交官”。谈及此次受任,她表示:这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的项目中,让世界看到中国文化、艺术、时尚、音乐等创意产业的实力。

  据悉,由尚雯婕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big up》将于近日正式发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