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让我拍00后喜欢的电影,我不干的(1/14)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9-13

01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科明/视频)当地时间9月12日,《老炮儿》作为闭幕片展映,获得观众一片掌声。该片讲的是一个曾经混过、辉煌过,如今在胡同里遛鸟,靠自己的“余威”管点闲事儿的北京老炮儿的故事。因儿子卷入和一个爱飙车的富二代的纠葛,老炮儿不得不“重出江湖”。可是,时代已经变了。老炮儿要用他自己的方式,他所恪守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观,完成这场新老一辈混子之间的对抗。
  主演冯小刚说,比如拍电影,“让我拍90、00后喜欢的,这不是我干的,因为我不了解他们,有适应他们这一代的导演。我觉得要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儿。这个电影里的六爷这个角色他的想法跟我刚才说的想法是差不多的。我不是一个职业演员,我接这个戏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个人物他说出了我的心情,我觉得跟这个人物很亲,内心有桥梁,彼此喜欢,我相信六爷会非常喜欢冯小刚,冯小刚也会喜欢六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