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Red-X造型曝光 长腿偶吧魅力各具(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24

俞更寅

搜狐娱乐讯 《星动亚洲》引入全新赛制开启组合积分赛,左其铂领队的Red-X取得“开门红”,通过团体作战集体荣登“名誉殿堂”,高颜值也获得网友舔屏式围观,“组团”圈粉功力再进一步。为回馈广大粉丝的厚爱,Red-X时尚写真于近日曝光,型、酷、帅的魅力令粉丝沉醉其中难以自拔,五子平均180公分的身高也是格外惹眼,因而又被戏称为“长腿偶吧”组合。
  “清流唱将”俞更寅作为Red-X的主唱,清澈的音色自不用说,灿烂的笑容明媚阳光让人如沐春风。率真少年蔡徐坤酒红色的头发十分显眼,精致的面容与漂亮的大眼睛让人挪不开眼,波点裤与几何图案的上衣则多了几分少年的俏皮感。“舞蹈机器”王广允的造型主打红与黑,有型有款且酷帅十足,黑白分明的眼睛电力十足,和他的舞蹈一样令人着迷。RAP担当朱云龙着黑色背带裤搭配简单白T,笑容温暖极具亲和力,不愧是温润的谦谦君子。Leader左其铂同样是队内的颜值担当,嘟嘴卖萌的模样瞬间融化了一票粉丝的心,带有豹纹元素的细条纹休闲款西装则凸显其活力四射。五子五种风格,却又一样的让粉丝着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