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Back Home》首秀 吊威亚亮相BTV中秋晚会(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25

苏醒

  本周末苏醒将携全新原创励志单曲《Back Home》亮相北京电视台中秋晚会,表达世间儿女思家之情,祝福千家万户阖家团圆,也借此提醒众多离家奔波打拼的年轻人:无论身在哪里,别忘了回家。

  苏醒全新单曲《Back Home》温馨治愈,质朴柔情,唱出而立之后愈发重视家人亲情、愿更多陪伴父母身边的念家之情,一经推出便勾起了无数人的思家心绪。有歌迷在网上留言打趣说,这是苏醒版的《常回家看看》,对此苏醒也发微薄表示:时代变了,音乐变了,但是每个人对家的感情没变,感谢父母多年来给予的抚养和教育,并呼吁大家常回家聚。

  以回家为主题的《Back Home》也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此次苏醒受邀参加BTV中秋晚会,首次现场表演该曲,导演组对此进行了精心设计,打造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配备整台晚会最多群演和最多道具,为苏醒在舞台上安排一场“回家”奇妙旅途,表演过程中苏醒还将吊威亚。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参加形式复杂的舞台表演,但苏醒依然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参加剧组彩排,力求呈现最佳节目效果。北京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北京卫视频道9月26日23:00,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9月27日19:35播出,敬请收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