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塞纳河组合《苦与甜》MV上线 甜美清新风(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29

塞纳河组合

由SNH48第2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TOP3成员赵嘉敏、鞠婧祎和李艺彤组成的“塞纳河组合”首支作品《苦与甜》的MV昨天正式发布。在这首甜美清新风格的歌曲 ,配上MV中三位成员有如邻家少女般的演绎,传递给歌迷她们活泼、欢快的感觉 。 此次《苦与甜》MV是在有着浪漫之都美誉的巴黎进行拍摄,在MV中三位成员相约巴黎,游览了巴黎的诸多旅游景点,在巴黎的大街小巷中品尝了当地的各样美食 ,最后还在家中举行别具风格的小型party。整首歌的歌词琅琅上口,讲述了爱情中有苦有甜的经历,如同苦涩的咖啡和甜甜的巧克力;加上MV中赵嘉敏、鞠婧祎和李艺彤三个人甜美、活泼的演绎,让整首MV都透露出一股与众不同清新的氛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