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举办生日会 粉丝齐聚送“卖身契”(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29

周深

  自从去年参与《中国好声音》,并以一曲《贝加尔湖畔》广受关注后,周深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为了庆祝他9月29日的生日,28日,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在上海举行。

  虽然遭遇雨天,但参与活动的粉丝们热情不减,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纷纷赶到上海,只为了祝贺偶像生日。在“卡布女神生日快乐”的背板前,周深特意与粉丝们一一合影。随后更与粉丝们共聚一室聊天,令粉丝们有机会与他们心中的“卡布大神”近距离交流。

  周深前不久推出了新作——高晓松老师为其度身打造的《玫瑰与小鹿》,并在各种榜单获得冠军的佳绩。而此次生日,粉丝们也向周深赠送了各种贴心的小礼物,包括特制的“玫瑰与小鹿”巨型挂画等,令周深感动不已。其中更有两份礼物令周深红了眼眶——粉丝为周深献上了一份“卖身契”,表示这份卖身契上写明了对周深的喜爱之情,更表示这是粉丝们“卖身”的决心,大家会永远支持周深,希望他多出新作品。而另一份礼物则是粉丝们自制的生日视频与“原创歌曲”,在一位粉丝的演唱中,周深观看了凝结了他自出道后的种种表演视频,在粉丝们真诚的祝福与用心良苦中不知不觉红了眼眶。

  虽然周深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热衷过生日的人,但对于粉丝们的用心支持,他却衷心感谢充满感激。“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但下次请你们一定不要送我东西了,只要你们愿意听我唱歌,对我就是最好的礼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