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合体亮相CICF 与粉丝互动甜蜜爆表(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5

1931亮相CICF圈粉无数

  2015年中国国际漫画动漫游戏展(CICF EXPO)10月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今年CICF EXPO邀请到中国内地首个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作特别嘉宾,在二次元世界里面掀起了旋风,与粉丝的亲密互动,简直甜蜜爆表。

  去年CICF EXPO邀请到日本当红歌姬LiSA为动漫迷们奉献一场二次元歌曲饕餮盛宴。今年接棒的1931则是再掀高潮。在1931里人气颇高的是舞林“萌”主黄艺林-菟籽琳,要问她在二次元界有多受欢迎,从她出场获得的欢呼声就可以看出。菟妞一首《千本樱》的宅舞让现场的男粉丝沸腾了,纷纷跟着一起舞蹈。自从菟妞加入到1931女团,训练和通告排期满满,但也不忘一直在网上更新宅舞作品并和粉丝互动,很多粉丝都曾在各个视频平台和社交网站追更菟妞跳舞,这一次专程赶到展览现场应援。

  1931女团除了黄艺林-菟籽琳以外是一支由18位青春美少女,这是她们第一次全员亮相,而这一次亮相,1931就打破了红白队编制,以漫游们熟悉的御姐组和萝莉组进行battle。御姐组带来了韩舞《怦然心动》,电眼电得男粉丝都招架不住:“真的有心动”。相比起sexy的御姐组,卡哇伊的萝莉组更是受人欢迎,她们也带来了动漫迷们耳熟能详的宅舞《想在辉夜城起舞》。

  为了满足动漫迷的要求,萝莉组的姜京京、王筱月和御姐组的代雨丹、宫冬雪纷纷以COS形象亮相。一组是《美少女战士》月野兔和礼服蒙面侠,而另一组则是《刀剑神域》桐谷和人和亚丝娜。和一般的艺人不同,1931亲和力爆棚,在现场和粉丝大玩合影自拍,粉红满满,纷纷成为“少男少女心收割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