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备战成都演唱会 百人乐团彩排气势恢宏(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8

张靓颖备战成都演唱会 百人乐团彩排气势恢宏

  即将于10月10日与10月11日在家乡成都开唱、连演两晚的张靓颖,近日放弃假日休息时间,不仅为“BANG the World”个人巡回演唱会紧张排练,更率近百人的交响乐团为“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积极备战。

  10月10日成都体育中心,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首轮最终收官站,舞美全面升级,震撼巨幕将创全程“视觉奇观”,张靓颖也将以神秘方式出场,并多形式与全场观众互动,数万人同享狂欢夜。在已经结束的前六场演唱会中,张靓颖演唱会水准得到业界内外一致赞扬,10月10日晚,近30首“靓式金曲”毫不遗漏外,由张靓颖演唱的电影 《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将在成都站与歌迷重磅见面,而与多次卫冕百大DJ冠军的Tiesto合作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也将用热辣劲爆的电音节奏舞动蓉城,更多成都“特供”曲目与嘉宾,只等10月10日当晚惊喜揭晓。

  恰逢10月11日张靓颖生日,“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即将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举行,张靓颖将携曾获奥斯卡殊荣的国际著名音乐家与艺术家谭盾、格莱美提名的国际著名小号手Chris Botti克里斯·波提、中国著名指挥家夏小汤、著名歌手王铮亮、著名小提琴艺术家文薇、著名钢琴家孙颖迪以及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交响乐团等众多明星好友与广大歌迷一同庆生,打造一场阵容空前的古典跨界流行“生日趴”。史无前例的高规格配备,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除了《画心》《终于等到你》《时间都去哪儿了》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创新视听感受的改编曲目如《THE DIVA DANCE》《FRAGILE》《MY FUNNY VALENTINE》《匈牙利舞曲》《ALL OF ME》《我用所有报答爱》等也将悉数华丽登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