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出道15年成长特辑 谢霆锋容祖儿现身支持(1/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8

Twins与容祖儿

  由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组成的Twins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二人女子组合之一,欣逢Twins出道十五周年,无线特别炮制《回味·Twins》特辑,回顾Twins各个阶段的成长点滴及演艺事业发展里程,二人并会真心剖白彼此的友情,一起分享为事业奋斗的辛酸及成果,回味过去十五年间一起经历过的苦与甜。

  节目中观众除了可以欣赏Twins 耳熟能详的经典及最新歌曲外,二人更将破天荒大展厨艺,阿Sa和阿娇分别邀请好友薛凯琪及周丽淇结伴,由选购食材至亲自下厨,一手包办,过程笑料百出。厨艺出众的大师兄谢霆锋并亲自品评两位师妹的厨艺,更大爆二人鲜为人知的秘密,让观众对Twins 有更深刻的了解。另一直在Twins身边见证着她们成长的好朋友容祖儿亦将亮相节目,与Twins一起细说当年,继续默默支持好友。而曾与Twins合作的音乐人伍乐城及单立文等,亦会畅谈与Twins合作的点滴,回顾她们在乐坛的成就。

  此外,Twins并会与香港女子榄球队队员一同分享年轻人追求梦想的决心,大谈为目标而坚持理想信念的经历,更会分享teamwork 的重要性,运动员之间的团体合作精神,对Twins同样重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