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蜜月要陪baby打游戏 谈生小孩:顺其自然(1/2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0-8

黄晓明蜜月要陪baby打游戏 谈生小孩: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讯(洪水/图文)10月8日,黄晓明baby大婚,内场气氛浪漫感人,两位新人感动落泪。随后群访环节教主甜蜜对baby示爱,婚礼非常高大上,晓明也直言:“我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实现诺言,教主威武!
  记者:听说你大价钱把娶回家,给baby父母3838万礼金?黄晓明:流言,baby在我心中是无价的。记者:婚礼开销?黄晓明:很多都是朋友帮忙免费,我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记者:蜜月怎么过?黄晓明:在家陪baby打游戏baby:要上班啊,婚礼这么贵,要好好努力挣钱。小小明,小baby什么时候要?黄晓明:这个顺其自然。红包谁给的最多?黄晓明:我给黄渤红包最多。baby:选这个场地,因为小时候在场地旁就觉得建筑很美,一直没机会进来。王思聪什么时候到你结婚?王思聪:害羞不答。李冰冰:人生第一次当伴娘,太惊奇,看伴郎伴娘,听倪妮哭,很美好很幸福,每个女孩都想这样一个婚礼,很为好友开心,好友幸福是最大开心。伴娘都很想抢到花,伴娘团为了捧花都换了球鞋,我没经验没换鞋,下回抢。黄晓明:我们青岛是非常好的地方,也不贵,人好东西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