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迷离为好声音音乐节带来燃点 全国巡演将终结(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9

简迷离为好声音音乐节带来燃点 全国巡演将终结

搜狐娱乐讯 随着周杰伦老少通吃的超高人气所助长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持续热播,长假期间在上海举办的“2015中国好声音音乐节”获得了很大关注,而中法电子摇滚乐团简迷离作为一个同时参加过《中国好声音》和《中国好歌曲》的奇葩学员,为音乐节第二天演出带来开场燃点。演出当天,简迷离登台演唱了《怪兽不跳舞》《太阳系小孩》《私人生活》等热门歌曲,潮范儿十足,酷劲儿不减。
  简迷离拥有前卫的音乐风格、时尚的舞台形象、和劲爆的现场表演,往往一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参加完《中国好歌曲》之后,经历了梦游家全国巡演的实战洗礼,简迷离不断升级自己的音乐超能力,现场表现也是今非昔比。长假期间,简迷离受邀参加了数个音乐节,而节后,连体婴将会重返梦游家全国巡演的漫漫征途。据悉,梦游家全国巡演只剩最后三站,分别是10月17日杭州酒球会,10月24日成都MIIN LIVE,11月7日北京后山艺术空间。马不停蹄的简迷离称自己已经全面充电,满血复活,将会在最后三场专场表演中施展魔力。持续了半年的怪兽星球崛起之旅即将终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