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三地嗨唱 十月“悠长假期”完美收场(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9

旅行团主唱孔阳

搜狐娱乐讯 十月音乐季,旅行团乐队开启“嗨唱”模式,马不停蹄地南上北下, 参加了三场在三地举办的大型音乐节,最新单曲《我们的爱在地震带》首次曝光,与乐迷共度悠长假期。
  10.3珠海国际沙滩音乐节 风雨中的失约
  遇“彩虹”突袭,风雨暴至,使主办不得不在安全因素的考虑下,被迫取消原定10月3日在珠海举办的“国际沙滩音乐节”。下午开始已有众多螺蛳粉早早守候在现场,准备为旅行团加油助阵。晚上即使听到演出被迫取消的消息,也仍在雨中坚守,希望能多陪陪远道而来的团员们。为了弥补这次不得不散的遗憾,台下合唱起了旅行团的经典歌曲,令在雨中等待演出的乐队成员们倍受感动。
  10.4石家庄星光音乐节 演唱会班底首现
  当旅行团乐队2016“新开世界”演唱会门票预售刚刚启动之际,螺蛳粉们热烈的响应并纷纷在微博等公共平台上晒着到手的门票时,此次石家庄星光音乐节上,旅行团首次把演唱会的制作班底带上舞台。从灯光的华丽的呈现到调音团队的高水准,旅行团一如既往的展现独特的舞台魅力,为当晚带来一场户外音乐现场的盛宴!
  10.5上海简单生活节 做最好的自己
  假期的最后一站,旅行团乐队应邀参加了“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他们被现场观众评价为气质与“简单生活“最相匹配的国内乐队。正如主办所倡导“做喜欢的事,让喜欢的事有价值”,也正是旅行团一直秉承并坚持的理念——做最真实的自己,作最真诚的音乐。以新鲜的舞台站位呈现,旅行团更是带来了2015年底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10Day‘s》所收单曲《我们的爱在地震带》先行LIVE版。也宣告了今年满满三张专辑的制作正式录制收官,以如此高产高效高质量的创作功力,旅行团也因此被国内各大音乐制作人及音乐圈的朋友们誉为“三高“乐队!#十年旅行团#将带着专属的音乐理念,走向更大的舞台,分享更好听的音乐,集更多精彩与感动于2016年1月1日旅行团“新开世界”北展演唱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