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牵手女神阿sa 《收件人》MV演绎纯纯之恋(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0

武艺

  阿sa是武艺心目中的女神,圈内外众所周知,然而这痴情的标配颜值男继4年前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与女神合唱了一首幸福甜蜜的《小酒窝》以后,如今终于在发行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之际迎来了与女神的再次合作,而这支《收件人》的mv终于要在近期露出庐山真面目啦。

  说起这次合作,武艺真可谓是望穿秋水啊!他说其实两人共同演唱了《小酒窝》以后,就已经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愿望。然而今年在筹备首张个人专辑时,武艺觉得《收件人》这首mv最合适的女主角非阿sa莫属,当然,阿sa一直以来就是武艺心中的女主角嘛。武艺怀着忐忑的心情给阿sa发出了mv合作的邀请,没想到,女神非常爽快的答应了邀约,并且零片酬出演,推掉工作连夜飞往北京,这让武艺欢欣之余又感动不已。

  通过之前上线的先行版来看,《收件人》这支mv整体画面清新,让人不自觉的联想到纯净又美好的岁月,内心仿佛都充满了阳光。十分期待完整版上线,看“标配颜值男”与“青春女神”碰撞出怎样的纯纯之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