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深夜听歌流眼泪》推MV 筹备十周年派对(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0

深夜听歌流眼泪-1

搜狐娱乐讯 韩庚第三张个人专辑《三庚》暖心单曲《深夜听歌流眼泪》MV今日发布,这是此张专辑的第三支MV。《三庚》共计10首歌10支MV,自9月20日起至12月20日,将以每10天为一个周期,在百天内陆续发布。
  作为韩庚十周年纪念音乐专辑《三庚》首张数字专辑当中唯一暖心主打,《深夜听歌流眼泪》不同于另外两首歌的爆发力和冲击力,而是主打以情动人。而韩庚个人多年来一直资助的小朋友们也首次公开露面,与韩庚一起出演了这支MV。
  《深夜听歌流眼泪》MV通过讲述几位特别的孩子,因为身体或其他原因,生活拥有诸多不便。但是他们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有着让所有人为之动容的自强不息精神。每一个孩子都需要被关怀,每一个有缺陷的人都是折翼的天使。如果大家能够给予身边的人足够的尊重与爱,帮助别人走出阴霾,将弥补一切先天的不美满。
  今年是韩庚出道十周年,韩庚将举办一场与以往不同形式的十年纪念派对。这场十年派对将有别于以往的传统演唱会,不仅是节目编排还是表演形式,都是中国内地歌手的首次尝试。跳脱传统演唱会的场地选择标准,在一个开放的空间里面,韩庚将邀请自己的朋友、合作伙伴、粉丝以及在出道十年来,给予他帮助和支持的人们,共同度过这难忘的一夜。派对演唱会的所有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将于近期发布时间地点,与歌迷一同分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