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巡演欢乐多 徐州唱罢将抵南京(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0

曾毅舞蹈

  突如其来的细雨只造成了一时的狼狈。当第一声鼓点敲响的时候,全场就成了欢乐的海洋。这是9月30日夜,徐州奥体中心,凤凰传奇下半年第一场巡演现场。五颜六色的不仅是人们手中的荧光棒,也是斑斓的雨衣和花儿一样绽放的雨伞。

  全场暗下来,放眼四望,潮水般的荧光棒挥舞着,耳边响起男女老少的大合唱。妈妈在爸爸的身边唱,宝宝在妈妈的怀里唱;老奶奶坐着微笑着唱,校服少女边自拍边唱。雨点算什么,欢乐挡不住!

  整场演唱会都很欢腾,但也不乏闹中取静的走心歌曲。尤其是玲花独唱的《传奇》和《乌兰巴托的夜》,深具穿透力的声音,搭配一袭明黄色的长裙,雍容大气中透出柔情。裙摆随风飞扬的时候,观众们都发出了“哇”的惊叹。

  凤凰传奇有首歌叫《中国味道》,欢快的民族风让徐州歌迷们都嗨得不行。10月17日,凤凰传奇即将在美食之城——南京开唱,这首关于美食的歌想必会收获更加热烈的反响。演唱会是视听盛宴,金陵小吃是名城美食。二者的相遇,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满足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