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乐节巡演首站空降沈阳 全明星阵容登场(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2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回演唱会沈阳站

  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十强巡回演唱会沈阳站于10月11日19:00在中国医科大学文体馆开启了青春征程,集合了水木年华、谢安琪、权振东、贝贝、夏乐团的全明星嘉宾阵容震撼登场,为全国十强选手助力。

  相信看过《青春音乐公社》真人秀的您一定对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选手们印象深刻。一个月以来,这群怀揣鸿鹄之志、天性烂漫的大学生们在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音乐训练营里上演的精彩竞技人生,被摄像机全程真实纪录,他们炫动的青春也为枯燥的秋日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而作为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首发站,中国医科大学也迎来了这群活力四射的选手们: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十强选手在这里动力开唱,用青春的律动点燃中国医科大学之夜!舞台上,十强选手被分为青春组和快乐组,由“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形象代言人水木年华和形象推广大使谢安琪领队,十强选手将经过专业导师打磨的十首原创作品倾情演绎,为沈阳站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超豪华的视听盛宴。

  除了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十强学员之外,重量级全明星嘉宾阵容的出现瞬间“嗨翻”全场:内地知名人气组合水木年华、香港天后级歌手谢安琪、“好声音”人气学员权振东、用音乐向人们传达“爱”与“和平”渴望的夏乐团亲临现场,为选手打气助威的同时也带来了各自的经典作品。同时,2015“好声音”人气学员贝贝也在结束“鸟巢决战夜”的比赛后,为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回演唱会献上了赛后“处女秀”。另外,据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组委会主席王骞介绍,随着巡回演唱会在全国九大城市的陆续启动,将会有更多大学生喜爱的重量级明星加盟,为十强选手助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