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 将翻唱李宇春<1987>(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0-13

杨宗纬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 将翻唱李宇春《1987》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10月12日,杨宗纬“带一首诗来”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将于2015年底至2016年初在上海、北京、广州、福州、杭州等地举办巡演,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19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这是杨宗纬首次把大型个人演唱会辐射到内地城市,曲目不但包括前两张专辑备受欢迎的歌曲和经典曲目翻唱,还包括《天灯》在内的6首新专辑中的佳作。在发布会现场,主办发特意播放了最新单曲《天灯》,还安排了两盏颇有寓意的天灯让杨宗纬签名,代表演唱会正式启航。杨宗纬透露,演唱会将会翻唱李宇春的《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以及张蔷的《我的80年代》,还将尝试自己不太擅长的舞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