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船长音乐会开唱 融合音乐剧元素首进剧场(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3

  10月10日,星外星音乐留真音乐厂牌旗下的玩具船长在深圳南山剧场举行了“兄台,How are you?”音乐会,以融合了音乐剧元素的独特表演形式首次走进剧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玩具船长来自潮汕,居住在广州,选择在深圳剧场开唱,是想从南出发,将潮语音乐唱到更大的舞台。所以这次音乐会,他们演唱了收录在再版专辑《大岛小岛,咸咸就好》的,《看好戏》、《你的贺礼是一首歌》等一系列潮语歌曲,还邀请了美女琵琶手小鱼作为演出嘉宾,和玩具船长一起演唱了他们经典之作《铜山婆娘》,7人乐队同样默契十足。而吉他手高飞独唱的《公园仔》也备受好评,现场观众听到动容时还自发亮起手机屏幕挥舞,现场一片灯海。除了有再版专辑的“老歌”,几首尚未正式发布的新歌也在这次音乐会上率先曝光了,让乐迷们对玩具船长接下来的新专辑更为期待。其中,询问度最高的《春风得意》是由小李作词作曲,献给所有孤身之人,愿他们无论顺境逆境都要春风得意,真切的情感引起台下同样感受着孤寂的观众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适逢音乐会当天是玩具船长主唱小李的生日,在最后演出过后,全体表演人员惊喜再登场,在全场大合唱生日歌中音乐会在完美落幕。随后,10月30日的广州爵士音乐节,玩具船长将于广州星海音乐厅与“中国摇滚乐之父”崔健和他的乐队同台演出,届时,他们又将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更多资讯,可关注星外星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