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真我上阵拍大片 赵露尽显甜美本色(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3

萱萱亮片装

  近日,萱萱和赵露参与了杂志大片的拍摄工作。两人尝试了多套不同风格的服饰造型,在完美演绎的同时,还将自己的特有风格融入其中。

  天气渐凉,“时尚达人”萱萱就为我们亲身示范了一次早秋丹宁风。牛仔外套搭配白色针织衫,加上高高束起的马尾辫,让她看起来帅气又随性,那一抹俏皮的绿色发束更是亮点设计。

  除此之外,萱萱还尝试搭配黑色皮衣,这样的造型不仅体现出柔美和硬朗的结合,更能把这个狮子座女生个性里的勇敢和霸气体现的淋漓尽致。

  萱萱一向是爱大笑爱搞怪的爽朗女孩,在这次拍摄中,她完美利用服饰的不同质感和特点展示出了自我个性。牛仔、皮衣、亮片,各种服饰元素都盖上了她的印记,同她一起发光发亮。

  蕾丝点缀的格子裙装,领口设计独到的白色旗袍,金色图案镶嵌的黑色连衣裙……赵露一连尝试了三套裙装造型,每一套她都能自然消化。拍摄现场的赵露,始终保持着标志性的甜美笑容,演绎出了温柔娇俏、优雅婉约、高贵大方的多变风格。

  除了裙装,赵露还尝试了一款风衣外套。宽松设计和蓝白配色、大气外形和甜美神情,这件风衣穿在她的身上,更显露出一种独特的气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