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花落谁家?猴年春晚四吉祥物设计稿曝光(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1-4

独家:花落谁家?猴年春晚四吉祥物设计稿曝光


  搜狐娱乐讯 11月4日,猴年春晚吉祥物四版设计图提前曝光,据悉,吉祥物不会通过观众投票投选,会由春晚节目组直接定夺。11月18日将正式公布猴年春晚吉祥物,最终版会从这四个设计稿中产生,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以中国水墨风为主题的吉祥物由插画师白茶设计,设计师以中国水墨画风完成,以传统水墨的黑、灰色调为基础,辅以现代水墨画的多彩,既蕴含了传统艺术的元素,又充分展示春节的喜庆与欢乐。以猴的形象为基础,改变了其发型、四肢和尾巴的细节设计,并配套设计了传统服饰,增加了吉祥物的辨识度和独特性,容易被观众记住。在保证外型不变的情况下,根据具体需要可变化出多种表情和神态。吉祥物可延伸性理解度很广,可作为猴年春晚的一个易辩、易记的良好代言形象。据悉,设计师白茶是知名卡通猫咪形象“吾皇”的创作者,2015年出版绘本《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深受青年朋友喜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