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乐节”成都站热辣上演 十强小鲜肉开唱(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23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十强选手 何玄

  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七场成都站于11月22日晚在成都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雄起”。

  此番,向来以温和形象示人的“蓉城”成都也迎来了青春气息十足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十强小鲜肉们:“舞媚歌者“何亦航无限律动的《be myself》“摇滚双子”安伦泰伦苍狼狂野般的《果儿》、“治愈之声”何玄清新淡雅的《白衬衫》、“深情王子”张牧白动感有力的《失眠药》、“彝族之光”沐诗乐队民族风浓郁的《我从大山来》、“说唱达人”魏晨极富节奏感的《我的介绍》、“民谣歌者”厨子和戏子文风浓郁的《将进酒》、“欧美之声”王梦圆高亢大气的《离船》、“灵魂歌者”邵庆阳催人泪下的《如果,不是》,以及“光之歌者”partytime乐队青春乐活风格的《the light》,都引爆现场气氛,获得掌声雷动和尖叫声无数,活色生香的“天府之国”成都,瞬时进入青春不眠夜!

  除了全国十强歌者之外,校园民谣“领军者”、民谣黄金搭档水木年华、将现代与民族巧妙结合的灰子与夏乐团也盛情助阵“大乐节”成都站现场,水木年华现场演唱了《一生有你》、《在他乡》、《启程》等经典曲目。当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现场也进入嗨翻天的模式,观众的热情被带入一个又一个制高点,全场大合唱模式一触即发!

  至此,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演成都站顺利收官!接下来,巡演的队伍将抵达第八站——广州站,届时,全国十强选手携手水木年华、谢安琪、权振东等一众歌坛实力唱将,将继续为大家呈现极具视听享受的青春饕餮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