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宇首场演唱会落幕 徐海星Hope组合惊喜助阵(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24

刘俊宇

  11月22日快男刘俊宇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宇你同在”个人首场演唱会。当日北京突降大雪,但丝毫不影响歌迷的热情,早在下午2点多,便有大批歌迷举着应援灯牌在一楼大厅等待偶像刘俊宇的到来,刘俊宇更是现场演唱十多首歌回应粉丝们的热情。除了小帅自己的劲歌热舞外,好朋友徐海星以及Hope组合也惊喜献唱,为刘俊宇加油打气,惹的现场歌迷尖叫不止。

  当天北京迎来了2015年的第一场大雪,这似乎预示着祥瑞之兆。下午2点多,便有粉丝冒雪赶来,全部集合在一楼大厅等待进场。晚上20:00分,伴随着全场歌迷的尖叫声,刘俊宇一袭炫酷皮衣出场,一连演唱了《龙的传人》、《爱是怀疑》、《改变自己》三首歌曲串烧,引发全体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次高潮。而后刘俊宇深情告白:很开心今天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完成自己的首场演唱会,两年的时间过去了,经过不断的成长与自我的突破,首先要感谢的就是一直陪伴着自己的歌迷朋友,在自己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不离不弃,也感谢北京八九娱乐的支持共同完成履行早前和歌迷的约定。而后刘俊宇一连演唱了10多首歌曲,其中一首《突然好想你》特别献唱给自己已过世的奶奶,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告诉大家一定要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演唱会中除了刘俊宇的劲歌热舞,好朋友徐海星和hope组合作为嘉宾现身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在媒体采访时,刘俊宇表示:特别谢谢海星和hope组合今天能够赶来现场,今天北京大雪,他们能够冒雪赶来助阵,我真的很感动。而徐海星及hope组合则表示:大家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是从低谷中慢慢走出来的,今天能够看到好朋友开自己的首场演唱会,真的很开心,所以一定要到现场加油助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