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回应插足杨幂婚姻:我们是革命友谊(1/22)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11-30

李易峰回应插足杨幂婚姻:我们是革命友谊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远辉/视频)近日,有微信公众号发文爆料杨幂、刘恺威情变,因杨幂在拍摄《怦然星动》期间与李易峰擦出爱火,还被刘恺威抓包。随后更有消息说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的L姓男星和Y姓女性夫妇已经离婚,线索直指杨幂、刘恺威。此后,刘凯威方、杨幂、李易峰的公司都斥传闻不实。
  11月29日,《怦然星动》首映,李易峰被要求回应插足杨幂婚姻一事,好像已有所准备的他说:“我今天得回应一下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幂幂和凯威都在微博上回答了,所以我们就不要再说太多一些没有的事情,我们一起来看电影,一起……(一旁的杨幂提示:革命的友谊)……让大家一起见证革命的友谊。”
  《怦然星动》由曾拍过《全城热恋》、《新娘大作战》的香港导演陈国辉执导,讲的是明星与经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陈数、王耀庆、迪丽热巴、张云龙联合主演,将于12月3日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