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唐嫣欲告别傻白甜 四度携手罗晋(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5-12-23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2月22日,由唐嫣、罗晋、吴建豪主演的古装宫斗大剧《锦绣未央》在横店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些年承包了娱乐圈半壁男神的“傻白甜”唐嫣,终于要开始转型挑战不同的角色了,当日她以一袭硬朗的骑马装现身。这也是唐嫣与绯闻男友罗晋第四度合作,她笑言戏中经常给罗晋下跪,一旁的罗晋则打趣:“这次终于可以翻身了!”
  唐嫣欲告别“傻白甜”
  电视剧《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同名小说(又名《庶女有毒》),讲述亡国相府三小姐李未央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过关斩将步步为营霸气归来的故事。对于角色,唐嫣这样解读:“她怀着很多仇恨想要复仇,是内心非常强大的女子。”
  当天,唐嫣以一身英气的骑马装登场,令人眼前一亮,她坦言,这次角色与过去甚至本人性格都差别很大,所以特意选择骑马装亮相想给大家展现硬朗的形象。
  至于外界用“傻、白、甜”来定义她的演戏风格,唐嫣表示,从今天的穿着看,自己应该已经不是“傻、白、甜”角色,剧中自己以后的戏码越来越有御姐范儿。
  罗晋吴建豪“火药味浓”
  剧中,唐嫣与罗晋饰演的拓跋浚有着曲折感人的爱情故事。而这也两人第四度合作,唐嫣感叹,这次印象最深的是经常要向罗晋下跪,“他是殿下,每次见到他都要行礼、下跪。”一旁的罗晋满脸嘚瑟:“我有翻身的感觉了,之前我也没给她跪下,现在突然有种翻身奴隶把歌唱的感觉。”
  剧中罗晋与吴建豪分别饰演两位皇子,还同时爱上唐嫣饰演的李未央,现场两人也是“火药味”十足,在游戏环节中,罗晋率领的队伍击败吴建豪队,罗晋还傲气将佩剑刺向吴建豪。
  采访中,吴建豪表示,这是自己首度接演内地古装剧,在他看来,最大难度就是古文台词,“会因为台词笑场,但是身边的工作人员非常帮忙,会把台词录下来方便我记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