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亮相《恶人报喜》 与郑中基搞怪合影(1/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1-5

吴镇宇、郑中基、谷德昭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4日,《恶人报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主演吴镇宇、郑中基、江疏影纷纷到场助阵。吴镇宇身着黑白图案连帽衫,黑色运动鞋,并搭配一身黑色休闲西装,突显活力十足。《恶人报喜》一反喜剧主角多是善良弱势人物的传统,以恶人、坏人做主角,实行另类反传统的搞笑方式,这部电影的灵感来源于当今社会对好人和坏人模糊的划分标准,希望通过这样一部“坏人喜剧”让人思考更多。吴镇宇刚上台,主持人便发问道:“听好多人说都很难逗你笑。”吴镇宇便玩笑回复:“对啊,脸上打了很多的玻尿酸就必须笑,脸僵硬了嘛。”惹得现场观众大笑。对于此次出演喜剧,被问及是否适合喜剧,吴镇宇表示:“剧本如果可以就可以演,我不是天生的那种能把特别不好笑的变成好笑的。”虽然此次吴镇宇饰演的是一名狗贩子并假装残疾的骗子,但是却遭到江疏影爆料,在片场一直手不离书。江疏影起初十分膜拜,想要学习,后来才了解到吴镇宇看的是《马经》。现场众主创自拍合影,吴镇宇和郑中基则暗自进行搞怪比赛,表情丰富逗乐,笑翻全场。饰演过众多“正牌”坏人的吴镇宇,此次“搞笑版”坏人让观众十分期待,对于此经历众人开玩笑道:“镇宇哥演过的角色都可以出一部‘恶人宝典’了。”而“恶人”吴镇宇当天状态极佳,手气也极为不错。在活动现场进行抽奖环节时,吴镇宇为媒体抽出现场最大的红包。 主持人问道2016年的新年愿望,吴镇宇起先送上世界和平的祝福,而当大家都送此祝福时,吴镇宇话锋一转“祝福大家能早日生二胎。”网友笑称吴镇宇十分接地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