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白日梦想家》写真首曝光 太空感十足(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1

音乐冒险王,白日梦想家,魏晨于近日发型了全新MINI数字专辑《白日梦想家》!美国一线音乐制作鼎力跨刀,成功贴轨国际。今日,一组魏晨全新专辑宣传组图正式曝光,太空感十足!

《白日梦想家》这张唱片大手笔的投入使音乐曲风相对于往年更加进化,魏晨除了继续邀请到之前合作愉快的韩国制作人e.one团队之外,还亲自低调远赴美国寻找适合自己的好旋律,跟众多美国著名一线音乐人交流、勾兑。所以这张专辑不仅囊括了美国红翻半年天的词曲创作组合Youngboyz及 Jeremy Thurber、Thomas Hein的共同创作之外,还有曾为公告牌两百强专辑冠军梅根·特瑞娜(Meghan Trainor)和爆红欧美流行乐坛女子组合Fifth Harmony等艺人打造多首经典歌曲的Chris“Flict”Aparri和Jeremy Thurber联合为其量身打造的国际化十足的金曲。整张专辑都只充盈着三个字,那就是 “太酷了”!

除了音乐制作方面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听觉效果,视觉效果当然也不会让粉丝们失望!这次新专辑魏晨继续邀请到合作过两张专辑的台湾资深企划统筹老师,所以当今年听到魏晨提出了“白日梦想家”这个灵感之后,企划老师也和魏晨共同讨论出来了符合唱片概念的拍照方案,并且重金邀请到亚洲双金组合助阵!第一金是近年香港金像奖以及今年台湾金马奖官方海报指定的知名摄影师CK拍摄专辑封面内页,第二金则是请来曾以周杰伦《惊叹号》专辑夺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包装奖的陈政守来为新专辑担任平面设计的工作。

21岁出道,到如今成为公司老板,从去年的《帽子戏法》到如今的这张专辑,在这些二字头的青春里,他梦想、他挣扎,他进退,从最初的怀抱梦想到如今的“白日梦想家”, 他从未停下自己成长的步伐,也从未偏离自己坚持的梦想。如今的魏晨,已经成为一名聚光灯下,一名自信又强大的歌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