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太拍复古时尚致敬经典 自荐上春晚(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3

阿吉太拍复古时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支由彝族、藏族、蒙古族三个音乐人组成的阿吉太组合频频亮相各大春晚舞台和时尚活动,人气口碑双丰收。日前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的阿吉太为某时尚杂志2016年3月刊封面拍摄的写真遭曝光,此次阿吉太带来全新复古风格,演绎未来对经典的致敬,民族与时尚融合,彰显阿吉太独特的时尚态度。
  日前阿吉太组合在京参加2016首届《向文艺范看7》文艺颁奖礼暨影视作品孵化典礼中首度表示“他们自称希望再上春晚,在春晚的舞台上唱响民族文化。”猴年春晚节目已经开始进入最终确定环节,一些参演艺人也陆续曝光。曾参加马年春晚的萨琪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得到猴年春晚的邀请,但他表示会努力向这个舞台靠拢,“我们组合的歌曲传达了多个少数民族独特文化,充满正能量挺适合春晚的舞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