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弦子大婚在即 唯美浪漫婚纱照曝光(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1-19

弦子李茂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李茂与弦子自去年11月恋情曝光后,便经常在微博互动大秀恩爱,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而近日,二人更是大方承认婚讯,并曝光了一组黑白经典礼服婚纱照,寓意好事将近。照片中,李茂身着笔挺西装,配以黑色领结,帅气逼人;弦子一身抹胸长款婚纱,头披白纱,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独有的妩媚,二人搞怪的造型也尽显80后小夫妻的甜蜜恩爱。李茂,曾主演了热播剧《妻子的谎言》与南派三叔首部电视剧《怒江之战》和大型玄幻古装剧《山海经》等未播先热的作品,演艺道路可谓顺风顺水。弦子,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而被大众熟知,同时由其演唱的《舍不得》、《醉清风》、《沿海地带》等都成为了大热金曲,而二人的结合也得到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早前,弦子主演的《美丽的秘密》开播时,弦子就许下诺言,收视破3就结婚。该剧收官时也迎来了破3的好成绩,弦子与李茂都被网友热情“催婚”,此次婚纱照的曝光也意味着对小情侣即将兑现诺言,大婚在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