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率鲜肉畅游巴厘 “撕雯扑晞大战”热爆(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2

尚雯婕及其合伙人聂心远

近日,黑金时尚 BG Fashion 合伙人、娱乐产品投资人尚雯婕,黑金时尚董事长聂心远带领近日火速蹿红的大眼仔曾舜晞及黑金时尚旗下鲜肉团和工作人员远赴美丽的巴厘岛,今年发展取得耀眼佳绩的黑金时尚公司,旗下全员在印度洋海岸醉人的水天波光景色中畅游一周,不禁羡煞众围观网友。

黑金时尚 BG Fashion,是国内 首家 专注于打造优质年轻偶像的艺人经理人公司,由华娱新一代偶像教父聂心远、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尚雯婕联合成立,今年旗下时尚大眼仔曾舜晞、超能少年侯明昊、fresh极客少年团、花样艺能boy赵阵雨、95后软萌小学妹蒋佳恩等年轻偶像均取得非常耀眼的佳绩,旗下艺人参与诸多的大制作精品作品将在2016年陆续曝光,为嘉奖“全员加速中”的工作佳绩,黑金全员远赴巴厘岛展开了蜜度假周,通过网络的曝光,引起了粉丝和一众路人的围观与惊羡。期间除了精彩的撕名牌大战,“撕雯扑晞”精彩程度堪比卫视综艺,详见撕雯大战精彩视频,错过了可能会后悔几个世纪,期间也产出了多套行走的美图大片,网友看后纷纷一股“身未动,心已远”仿佛随海风扑面而来。

据悉,短暂的度假之后,黑金全员又将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旗下艺人在2016年会陆续有新的作品与广大粉丝见面,黑金时尚 BG Fashion 也将在新的一年公布全新的产业性计划,届时作为国内首家新锐偶像艺人经理人公司会有怎样的新动作,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