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洁儿再战134公里超马 日行十万步震惊朋友圈(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1-26

徐洁儿冒雨奔跑

搜狐娱乐讯 近日,耗时三天两夜,总长134公里的SuperRace极地超级马拉松台湾站落下帷幕,去年曾经参赛的活力跑女徐洁儿,此次再度作为唯一的女艺人挑战极地超马,并坚持完赛。三天共行进20多万步的徐洁儿,每天在运动软件中轻松称霸,步数最多的一天竟达近10万步,令众好友震惊不已。据悉,徐洁儿特意在拍戏期间请假参加此次极地超马,而一周前她才在海拔4500多米的玉龙雪山成功挑战高原半马。台湾SuperRace极地超级马拉松享誉全球,但总长134公里的赛程重重困难,选手需途径199县道、九棚大沙漠,沿著海岸线多变的地形,从海拔高度千米下拉至乾枯0米河床,徐洁儿此次还非常不巧地遭遇了席卷全国的罕见寒流,不仅降温十几度,还下起了大雨,在这种普通人迈出家门都不愿的环境中,徐洁儿背负着睡袋、食品、衣物等等装备,以惊人的毅力坚持完赛。在跑女日记中,徐洁儿写道:“在昨夜医疗团队处理我满脚的水泡时崩溃大哭,但却没想要放弃!今天大雨中忍痛继续坚持跑完最后的20k,冲向终点时真的好有成就感!”低调参赛的徐洁儿在为时三天两夜的比赛中,总行进步数超过20万,每日轻松夺得朋友圈运动榜首,最高达近10万步,最少时也有4万步的运动数据震惊朋友圈,众好友纷纷询问她怎么回事,甚至有朋友问她是不是开了外挂。直到徐洁儿在微博晒出参赛的照片,大家才恍然大悟,并为其挑战自我的精神点赞。在跑女日记中,徐洁儿写道“有人可能好奇干嘛这样折腾自己,我在过程中撑不下去时也会这样想的!但是跑马就像人生一样,你需要有平常心,无比的毅力和耐心,享受过程,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坚持与意志力,去完成设定的目标。不推自己一把,不在苦难中坚持和强大,那就永远只能原地踏步。能克服自己的恐惧与弱点,跳出框框来看见更强大的自己,是勇于挑战自己最大的获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