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受伤后亮相 暂停工作赴韩检查治疗(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2-1

张艺兴受伤后亮相 暂停工作赴韩检查治疗


  搜狐娱乐讯 1月31号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张艺兴因拍戏受伤入院。随后,搜狐娱乐联系到了张艺兴的经纪人,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张艺兴是在横店拍摄一场骑摩托车的戏份时受伤的,好像还伤的不轻。该知情人士还向搜狐娱乐透露:张艺兴的腰部本来就有伤,当天摔伤的部位也主要是腰部,是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的。2月1日下午,受伤后的张艺兴坐轮椅出现在杭州机场,帽子和口罩下,难掩疲惫憔悴神情,被男助理从保姆车上抱到轮椅上,身边的工作人员将他保护的严严实实。
  2月1日,《老九门》剧组发微博说明张艺兴意外受伤事件。随即,张艺兴工作室转发该微博,并向粉丝们报平安:“《老九门》剧组在意外发生后,已于第一时间安排张艺兴检查和治疗,目前张艺兴伤情稳定,谨遵医嘱,暂停工作,休养ing。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感谢媒体及粉丝朋友们的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