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乐队首尝360度拍MV 频频NG互相取笑(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2-5

温拿乐队首尝360度拍MV 频频NG互相取笑

搜狐娱乐讯 2016年2月6日起香港乐坛前辈级乐队温拿于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一连8场的《NEVER SAY GOODBYE》跨年演唱会。日前,温拿乐队伙同约二十名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HKDI) 的学生一起拍摄最新作品《庆幸一起》MV,是次 MV 采用了崭新的IM360(Immersive Media)高科技360度拍摄手法,温拿各人都十分雀跃。五人拍MV、拍剧、甚至拍戏的经验相当丰富,但大家都是首次尝试360度拍摄技术,温拿更是首位采用IM360(Immersive Media)这部高科技仪器拍MV的艺人。打从与一众学生开会起,温拿对是次MV给予不少意见,非常期待制成品!
   贵为香港乐坛前辈级的乐队温拿,一向都喜欢提携年轻人,特别是谭咏麟校长。这次拍《庆幸一起》MV亦不例外,温拿特地给予机会一众年轻人,尽管合作伙伴全都是学生,温拿放胆让他们随意发挥小宇宙,由他们为《庆幸一起》度身订造故事大岗。在收集故事构思时,温拿发现学生的创意力无穷,之后在正式拍摄前开了多次会议,温拿很欣赏学生们的创意和认真,希望日后可以再合作,给温拿注入创新元素!
   《庆幸一起》由彭健新作曲,一首属于乐队温拿写照的歌曲,讲述五人彼此相识数十载,一起经历过高高低低,庆幸多年来的战友如今仍然在一起。其中一个场景十分特别,为了表现温拿成员各有各忙,因此有人钓鱼,有人踢足球,大家都分别在做不同的事。由于采用360度拍摄手法,拍摄场地需要完全清场,只剩下温拿和摄影机,连导演都要回避。这次高科技拍摄,难度在于温拿各人要紧记自己的走位,偶尔有成员走位慢了便要NG。虽然频频NG,但温拿每次一停机都抱着兴奋好奇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跑去看回带,每次看到对方的错误位十分搞笑,都互相取笑一番。
   经过这次MV拍摄,温拿乐队这几位战友在彼此的回忆中又多了一个新的经历,庆幸身边有着对方,成就更多属于温拿的深刻回忆。演出会在即,近日各人都积极排练,为求带给各位粉丝精彩难忘的一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