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Day7|《三伏天》《公社》等片亮相(1/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杜渐 日期:2016-2-18

竞赛片《公社》首映礼 女星Alexandra露背金色长裙美艳

搜狐娱乐讯 66届柏林电影节《三伏天》亮相,女主角黄璐银色“战衣”亮相,揪纽约导演Jordan Schiele头发调侃。《三伏天》入围2016年德国柏林电影节全景竞赛单元,这也是在继《推拿》之后黄璐再次亮相在柏林电影节主红毯上;赛片《公社》首映礼。女星Alexandra Anthony 露背金色长裙美艳,崔娜-蒂虹 (Trine Dyrholm )、Helene Reingaard Neumann、导演托马斯-温特伯格(Thomas Vinterberg)、男演员Ulrich Thomsen等主创现身;《News from planet Mars》发布会。男星 Francois Damiens、Vincent Macaigne、导演多米尼克-摩尔(Dominik Moll)、编剧Gilles Marchand等主创现身;电影《山羊》亮相柏林,导演Andrew Neel穿着淡粉色衬衫亮相。男主角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黑衣帅气亮相。制片人 克里斯婷-瓦陈(Christine Vachon)也现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