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寇》曝光精彩剧照 张博徐小飒不打不相恋(1/6)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3-14

张博饰演陈宇


  搜狐娱乐讯 昨晚,38集抗日动作悬疑剧《战寇》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除了堪比美剧的强情节,剧中情感线的展现也格外细腻,尤其是张博饰演的特战队队长陈宇和徐小飒饰演的山寨大小姐刘青青,两人缘起于一场误会,却在打闹斗嘴的过程中擦出爱的火花,可谓不打不相恋。
  电视剧《战寇》讲述了国民党特工陈宇(张博饰)作为特派员,前往小青山执行代号为“绞杀计划”的绝密行动的故事。行动中,陈宇假冒小青山姑爷和山寨大小姐刘青青(徐小飒饰)展开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欢喜闹剧,并在最终放下与小青山寨主刘念北(李波饰)的私人恩怨,与共产党人林峰(何达饰)惺惺相惜,携手战寇。
  作为该剧情感主线,陈宇和刘青青之间的感情纠葛耐人寻味。两人的相遇充满戏剧性,当陈宇假冒“胡克明”来到小青山,面对这位突然出现的“未婚夫”,娇蛮跋扈的“大小姐”刘青青一度难以适应,两人不打不相识,不打不相恋,一个为了执行任务将真实情感埋藏在心里,一个嘴硬心软不知不觉爱上了跟她斗气拌嘴的男人,却最终难逃命运的捉弄。很多网友在看过预告片之后都纷纷感叹造化弄人。
  究竟陈宇最终能否和刘青青修成正果,请锁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连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