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秀酥肩优雅迷人 邀言承旭:应该见个面(1/6)

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3-23

林志玲秀酥肩优雅迷人 邀言承旭:应该见个面


  搜狐娱乐讯(视觉中国/图文) 台北,第一名模林志玲先前在录製《花样姐姐2》时曝光新房,眼尖的网友发现与前男友言承旭家相似,其中内部一面墙和桌子十分雷同,不禁让人怀疑两人是否有同居且有复合的可能。日前男主角言承旭已否认此事,也回应大家想太多。今日林志玲出席「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的活动,也不免被问到“同居”敏感话题,她以正能量的方式透露出两人为何无法在一起。
  下午林志玲出席活动,众人焦点还是放在她的感情状况,被问到说是否与言承旭「同居」,她则笑著否认此事。接著再问是否因为「距离因素」阻碍交往,她表明如果真的有心,距离绝对不是问题!是没有找到「对的时机和缘分」,全场以正能量回应展现高EQ。
  她笑说自己每天都受到媒体关注,连谈恋爱的机会都没有,那如果未来媒体留给她空间呢?林志玲说:「跟言承旭是会通电话的好朋友,但实际上还是要约见面比较好。」志玲姐姐先发邀请函,就看言承旭是否赴约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