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发条城市》变全能女神 与王宁演激情戏(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4-11

王鸥出席《发条城市》定档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4月10日,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江涛携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晨阳亮相。王鸥身着亮丽的橙色套装,清新明媚,肤色白皙,身材凹凸有致,长腿笔直修长,女神范十足。据悉,电影《发条城市》将于7月8日在内地上映。
  发布会现场,导演携废柴兄弟爆料王鸥完美符合心中女神标准。江导盛赞女神就在眼前,王宁爆料心中女神需内外兼修,修睿则现场趁机示爱老婆温情满满。王鸥作为本片“全能女神”,透露大银幕首秀中饰演的骄阳在剧中是个接地气的女神,现场爆料非常欣赏“废柴兄弟”喜剧作品,更称在他们身上学到喜剧表演方式。
  发布会上,王鸥透露,片中角色虽不像她曾经的反派角色那样张扬,但却是戏中最复杂的人物。王宁也忍不住剧透自己在片中和王鸥有激情戏份,王鸥则表示这段戏份她演得相当过瘾,但听说部分情节被导演删减,希望导演手下留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