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音银》上演变装秀 NCT现场遭记者冷遇(1/20)

来源:搜狐韩娱 日期:2016-4-29

VIXX


  搜狐韩娱讯(小雨/图文)4月29日清晨,音乐节目《音乐银行》如期在汝矣岛KBS别馆举行。当天不仅有艺声、郑恩地、VIXX、NCT、UP10TION等之前已经参加打榜的歌手组合,也有本周新加入回归大战的人气团体SEVENTEEN、TWICE、宇宙少女。
  当天KBS别馆聚集了大批粉丝,在NCT U出场时候更是两度引起骚动,保安更是出动维持秩序,场面一度相当混乱。NCT U则是被保安人员请回大门口,待整顿完现场秩序才让NCT U进入,然而因为现场混乱,NCT U成员还是记者要求直接进入场馆而省略了跟媒体打招呼的环节。
  而VIXX、Twice、April则是为上班路上演了变装秀。VIXX成员们化身魔法师,亲切的为当天现场的记者们送出了亲自准备糖果礼物,可谓相当有心。
  本周加入了新鲜血液的音乐银行,竞争激烈,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