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IRLS女团登鸟巢公演 出道最高平台获关注(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4-29

XGIRLS劲歌热舞

搜狐娱乐讯 昨晚,GMIC鸟巢体娱科技峰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为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而成立的形象团体“XGIRLS”登台表演,赢得一致好评。而XGIRLS的11名成员由GMIC大会、天行者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CTC娱乐经纪公司共同甄选打造,此次华丽出道,也让生态化直播受到广泛关注。
  XGIRLS的11名成员由天行者与CTC娱乐以“平凡主播的不平凡之路”为主题,素人华丽出道活动实力打造的新一代偶像团体。女团11人均为各大网络平台推荐优秀才艺主播,经历韩国一线老师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魔鬼式训练。最终,11个姑娘登上鸟巢的舞台,上演零瑕疵的唱跳表演。通过“平凡主播的不平凡之路”的活动,经纪公司也为女团塑造了国内最高规格的出道舞台。而这种高标准的生态塑造模式不仅为有梦想的11姑娘开启了音乐的大门,更为有才艺,有梦想的网络女主播们提供了正确的指导之路。
  据悉,直播组合XGIRLS出道后,首发新歌《梦想的起点》备受肯定,刚播出就更凭借青春气息赢得多组广告代言,此外《梦想的起点》MV也将于近期上线。而生态直播模式似乎已走上正轨之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对这种优质生态化的思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