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出道两年首开演唱会 队长JB负伤遗憾缺席(1/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赵子航 日期:2016-4-30

GOT7出道两年首开演唱会 队长JB负伤遗憾缺席

搜狐娱乐讯 (图文/小雨)4月30日下午,韩国人气男子组合GOT7首次演唱会“2016 GOT7 1st CONCERT[FLY IN SEOUL]”记者恳谈会在首尔市芳夷洞奥林匹克竞技场某场馆内举行。当天GOT7成员七缺一现身记者会,队长JB因演唱会练习不幸腰部受伤,遗憾缺席。当天恳谈会,成员Junior表示"虽然队长缺席了本次演唱会,有点小担心,但庆幸首日演唱会好好的结束了。虽然没有JB哥,我们将JB哥的部分空了出来,粉丝们居然唱了出来了,觉得很感动。"作为组合最小的有谦表示,自己从小梦想做歌手,现在梦想虽然实现了,但总是觉得在梦里,感觉很不真实,为自己应援的粉丝们真的很感谢,以后会用更帅气的舞台回报大家。而当记者问到王嘉尔在中国发展的这么好,其他成员是否有去中国发展的打算时,有谦也表示成员无论何时都很想去中国活动。近期在国内活动满档人气急涨的王嘉尔则是对粉丝I GOT7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永远在一起。据悉,此次GOT7于4月29、30连续两日在奥林匹克SK手球场内举办首次单独演唱会,演唱会中不仅有成员分组的合作舞台,还上演了变装秀,变身大热女团GFriend和Red Velvet大跳热舞,引起粉丝尖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