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出席2016“Met Gala” 与泰勒演绎最萌自拍(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3

郎朗与taylor swift合影

纽约当地时间5月2日,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俨然成了艺术、时尚、音乐、影视各界名流的大派对。 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使者郎朗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与米拉麦克斯的创始人、TWC老板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共同走上红毯。今年2月份,郎朗与哈维合作专门为电影《八恶人》(The Hateful Eight)的宣传视频录制了原创配乐,并助力该影片最终斩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 舞会期间,郎朗还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大秀自拍合影,两人显得异常轻松愉快。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去年的5月份,为庆祝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艺术部《中国:镜花水月》特展以及亚洲部百年庆,郎朗在该博物馆内最具标志性的中央大厅举行了独奏音乐会,郎朗也因此成为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大厅历史上举办独奏音乐会的第一位钢琴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