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办出道SHOWCASE 活动期一年引发关注(1/16)

责编:周畅 日期:2016-5-5

I.O.I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5月5日上午,韩国新人女子团体I.O.I在首尔市中区奖忠体育馆内举办了第一张迷你专辑《Chrysalis》"Dream Girls"出道showcase。当天,I.O.I成员表示,虽然活动时间只有一年,仍然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开一场演唱会。I.O.I是从今年Mnet的竞争类真人秀《Produce 101》中获得优胜的11位少女组成的女子团体,组合成员林娜荣、金请夏、金世正、郑彩妍、周洁琼、金素慧、俞琏静、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全昭弥,将以限定组合形式活动为期一年,活动期间经纪公司为YMC Entertainment。其中成员Somi在出道之前的比赛中就以出色的表现吸引大批粉丝,而其中中国成员周洁琼更是引起广泛期待。据悉,I.O.I将参加今天晚上的Mnet《M COUNTDOWN》,以此正式进军歌谣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