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者音乐科技 五月各大音乐节全力出击(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5

九宝乐队

搜狐娱乐讯 刚于2016年3月末圆满落幕的北京330金属音乐节之后,飞行者音乐科技又迎来了5月各大音乐节盛典聚集。五支乐队均行程满满,征战五座城市六大音乐节现场。扭曲机器乐队、反光镜乐队、窒息乐队、咖啡因乐队、九宝乐队以及飞行者子厂牌-飞行之刻旗下乐队NOVA HEART,均繁忙奔走,为不同城市的众多乐迷献上了初夏里最火热的摇滚现场。
  扭曲机器乐队(Twisted Machine)刚于4月初完成了首次美国巡演,归来后就投入了紧张的排练中,备战音乐节。太湖迷笛音乐节、重庆鲁能泰山音乐节、北京草莓音乐节的舞台上,扭曲机器依然保持着王者风范。热歌金曲响彻耳边之时,就是扭机乐迷的专属时刻。当新歌《迷失北京》前奏响起,全场乐迷沉醉的POGO与高声合唱,并营造迷笛“史上最震撼的死墙现场”,再一次印证了扭曲机器在新金属中不可撼动的地位;反光镜乐队(Reflector)也是各大音乐节的常客,于5月2日现身于太湖迷笛的舞台。在压轴唐舞台的“大反之夜”,如密豆般的大雨挡不住反托儿们的热情,乐迷们在熟悉的旋律中举起手臂,纷纷起舞。赤色烟火光芒交相呼应,他们熟记反光镜的每一首歌曲,雨中的合唱使那个夜晚感动人心,难以忘怀。
  同样,于4月初告捷了330金属音乐节北京、重庆、成都站的窒息乐队(Suffocated),作为国内金属乐队中的资深老牌,在北京草莓音乐节和太湖迷笛音乐节继续燃爆金属盛势。尤其在太湖迷笛与飞行者联手打造的战国X330金属音乐舞台上,领衔众多金属乐队,将330余温加热,众多金属党们在两个月之内享受多次金属盛宴,其激动之情通过窒息乐队的压轴震撼现场就可以感受得到;作为一只优秀的蒙古民族金属乐队,刚与飞行者签约不久的九宝乐队(Nine Treasures),也是马不停蹄的辗转于北京理想音乐节、长江国际音乐节、北京草莓的舞台。极具舞台魅力的九宝,使得乐迷们与其音乐融为一体,尤在草莓音乐节上,全场乐迷顶着大雨POGO,前排的围栏都被撼动摇晃,他们用最热烈的欢呼与来表达对九宝的热爱。
  音乐节历来异彩纷呈,强势硬气的金属风格之外,自然也少不了清新的活力源泉。咖啡因乐队(Caffe-In)以独特的Sweety-Punk曲风,为北京理想音乐节的乐迷补充了满满元气。简单而明快的一首首歌曲,给众多的青春乐迷带去了乐观的精神和无限的希望,乐迷们更加期待他们的新歌哦;此外,飞行者子厂牌-飞行之刻旗下乐队NOVA HEART 登台太湖迷笛音乐节,营造了另一种奇妙的现场体验。其展现的电子摇滚之美,使人产生置身于迷幻世界的错觉,为迷笛的夜晚增添了不可多得的神秘色彩。
  同时,在太湖迷笛音乐节上,飞行者音乐科技的展位处也是川流不息,乐迷排成长队购买飞行者周边,与LOGO合影。而飞行者此番五月航行旅途暂时告一段落却并未结束,经过几日停靠之后,又将带领旗下五支精良乐队全力出击,飞向郑州优放音乐节。可以说,各地音乐节上都出现了飞行者音乐科技的身影,体现其自身及乐队的强大实力,同时也表达了飞行者音乐科技在未来会继续与多方音乐力量合作的意愿,把对音乐梦想的支持进行到底。全体飞行员整装待发,即刻起航,定将载你遨游这个初夏里HIGH到爆炸的音乐宇宙!
  (图片提供:罗汐蒙、懒龙超清、盛开1863)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